蔡建和来湘潭县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06 18:58:38

调研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6日讯(通讯员 丁白玉 莫锦文 何新闻 )11月5日,省委主题教育办常务副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一行来湘潭县调研主题教育工作。蔡建和强调,要认真抓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阶段工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真正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邝邹飞,市县领导陈忠红、傅国平、罗霄等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湘潭县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调研,全面检视问题,务实推进整改,推动形成了进展有序、特色鲜明的良好态势,“园区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百千万工程”等好的经验做法被中央、省、市主流媒体作典型推介。

蔡建和对湘潭县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他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后阶段主题教育开展,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学习重点、保障学习时间,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见实效。要更加深入、具体地检视问题,坚持“开门”听意见,让群众说真话、心里话,尤其要突出解决好民生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分类指导,创新方式,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同时,整改问题要接受群众监督,让群众来评判主题教育实效。

当天,蔡建和一行实地调研了乌石镇大明村,通过走访党员干部、查阅相关资料等了解“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百千万工程”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湘潭县委主题教育办以及县直相关部门、企业、基层党委有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在彭德怀纪念馆,调研组还聆听了以“以‘石穿’精神守初心”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彭德怀元帅精神宣讲报告会。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