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山管理处:换出好班子,推动新发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10-29 08:59: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9日讯(通讯员 刘诗棋 贺綦慧)10月27日下午,岳阳市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办主任潘岳清一行到月山管理处指导“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区工委组织部、区民政局、月山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目前,月山管理处主动优先完成了4个社区的财务审计工作,且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充分。会上,月山管理处工委书记张勇汇报了现阶段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黎国和表示,经区领导多次考察,研究决定选定月山管理处为“两委”换届试点单位,现阶段工作都按程序稳步推进中。

潘岳清充分肯定了月山管理处“两委”换届前期的准备工作,询问了社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纪律,注重细节,稳步有序推进换届工作,以保证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换出好班子。

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潘岳清强调,要统筹考虑上级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优化指标,深入做好党员群众的工作,确保选举结果的质量,要换新面孔出来,但也要实事求是,不要为了新面孔而换届,要选出最合适的人选,不断优化年龄结构。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