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鼎城花岩溪镇:安装路灯暖民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2023-06-07 17:02:06

“感谢政府、感谢居委会,给我们安装了路灯,解决了我们夜间出行难的问题,让我们的安全更有保障,心也更踏实了。”近日,家住花岩溪镇青龙嘴社区的老人蒋少球高兴地说道。

前段时间不少群众反映,青龙嘴社区主干道没有路灯,夜晚道路漆黑,且该路段是通往铁山坪村的主要道路,过往车辆较多,加之居民晚上喜欢在此道路散步,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保障大家夜间出行安全,希望能在该路段安装路灯。

群众有所求,干部有所应。针对这一问题,青龙嘴社区“两委”通过实地勘察、认真研究,决定尽快安装路灯,解决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问题。目前,青龙嘴社区主干道已安装40盏路灯。

“路灯亮了,民心暖了,这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青龙嘴社区支部书记唐立华表示。今后,青龙嘴社区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 的痛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莫阿敏)

责编:杨雨晴

来源:鼎城区融媒体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