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新宁:启动“爱心送考”,为高考保驾护航

    2023-06-07 15:48:15

“祝所有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6月6日下午,在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的50台贴着“爱心送考”标识的出租车、网约车整齐排列,90多名身着红马甲的爱心司机志愿者热情高涨参加“爱心送考”启动仪式,为考生送上美好祝福。

为做好高考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助力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连日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通过发布通知招募等方式,组织县内出租车、网约车组成“爱心送考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高考期间,爱心车队将有序行驶在街头,随时准备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服务,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

为认真开展好此项社会公益活动,县交通运输局主动担当作为,提前筹备,积极组织出租车、网约车等“两新组织”,以“服务考生、奉献社会”为己任,助力2023年高考,为广大考生加油助威。

(许楠 刘海)

责编:杨雨晴

来源:新宁县融媒体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