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敢”在韶山,奋斗正当时】湖南江冶机电:发展势头强劲 销售额同比增长40%

    2023-06-01 09:56: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张燕)近日,记者从韶山高新区湖南江冶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公司生产经营一片红火,发展势头强劲,截至目前,签下订单已逾1亿元,同比增长40%

据了解,江冶机电是一家专注于再生资源高效循环技术开发和装备制造、再生资源综合循环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了国内一流的铅锂电池资源循环技术科研队伍。公司开辟了铅酸蓄电池回收装备的国产化之路,当前废旧铅酸蓄电池破碎分选成套装备占据国内90%以上市场份额,废旧锂离子电池高效破碎分选技术及装备占据国内45%以上市场份额。成功获得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湖南省十大科技创新企业等多块国省“金字招牌”。正在建设的“年处理2.2万吨废旧锂电池梯次利用及资源回收项目”预计在10月份正式投产。

湖南江冶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章琳介绍,今年整体态势很好,公司处在新能源发展“窗口期”,今年计划有几大板块,第一块是以销售设备为主,主打产品包括废旧铅酸蓄电池破碎分选成套设备、废旧锂离子电池高效破碎分选技术及装备;第二块是梯次利用的生产。

下阶段,该公司将践行“四敢”精神,继续加大科研投入,推动产品优化升级,重点以现有铅蓄电池回收破碎分拣设备为基础,大力开拓锂电池回收领域客户,实现双轮驱动,力争成为国内外资源循环领域装备制造龙头企业。

责编:刘湘利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