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来韶考察

    2023-05-06 15:27: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6日讯(通讯员  赵硕聘)54日上午,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应邀率团队来韶考察。湘潭市政协主席杨真平及韶山市领导刘志刚、李长新等陪同。



座谈会上,李军详细介绍了利亚德集团公司情况,并表示,韶山文旅资源得天独厚,发展潜力巨大,旅游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利亚德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青少年研学产业,创新研学体验模式,打造一个全国首创的爱国主义研学教育元宇宙游学空间项目,共同助推韶山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军一行考察了韶山学校老校区、游客换乘中心,对我市文旅产业及研学产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考察韶山学校老校区期间,李军还就利亚德捐赠数字教室的事宜与韶山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了解,利亚德光电集团成立于1995年,2012年在深交所上市,已发展成为产值过百亿、资产超150亿的跨国企业。利亚德连续六年蝉联全球LED显示产品市占率第一,公司业务布局覆盖智能显示、文旅夜游及虚拟现实(元宇宙)技术三大版块,曾先后为国庆庆典、2008年北京奥运会、建党百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等重大国事活动提供视效(显示)产品及服务保障。

责编:刘湘利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