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担长沙市分公司与长沙县 北山镇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2020-06-26 21:06:00





6月23日上午,长沙县“惠农担”授信签约启动式在北山镇举行。长沙县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刘立如、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涂建明及相关领导、企业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仪式现场,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与北山镇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与北山镇7家农业企业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

长沙县“惠农担”融资担保合作的全面启动,标志着湖南农担体系向基层延伸,金融支农的“最后一公里”得到有效打通。为着力缓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在省财政厅支持下,湖南农担推出“惠农担”系列担保贷款产品,撬动金融“活水”流向农业。此次还将针对北山镇农业特点,开发系列“特色贷”产品,开辟“微农贷”、“农担易贷”等批量业务绿色通道。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关于有效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基金作用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湖南农担将进一步切实发挥好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引领作用,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报务,全力推动湖南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通讯员:熊瑛




责编:龚文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