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军辉实地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2-05-17 16:11:04

听取汇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南曦) 5月15日,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柳军辉实地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政府办、区住建局、窑湾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到大湖街49号已拆危房附近查看工地清理情况,实地查看了窑湾街道附近的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及危旧自建房屋整治情况,了解了小区民意、违建拆除、飞线治理及物业管理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听取了窑湾街道扁平化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省建三公司职工医院查看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提升、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等内容,听取了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具体的提升优化意见和建议。

最后,柳军辉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关于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在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中,要有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柳军辉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于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进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职能部门要扎实推进,坚持以人为本理念,科学谋划、合理施工,细化改造内容,全力推动老旧小区环境面貌整体提升,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引导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前期改造和后期治理,实现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真正让老旧小区改造成果造福于民。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