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文明铺镇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市禁毒教育基地

    2022-05-16 14:33: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6日讯(通讯员 杨砺剑  何慧慧)为深入宣传禁毒教育,营造良好禁毒氛围,5月16日,在文明铺镇组织部和禁毒办共同组织下,文明铺镇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有序参观了祁阳市禁毒教育基地,现场接受警示教育,经历了一次印象深刻的入党培训。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整齐有序地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展厅,认真观看了展厅内近代中国禁毒史和近年来祁阳禁毒工作成效的讲解、毒品样品的展示以及禁毒教育宣传片,感受到市禁毒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不易,深刻体会到毒品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进一步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维护社会的稳定和长治久安也离不开每一位公民的不懈努力。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对毒品、法律法规的有关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毅力,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向身边人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带动大家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来,争做拒毒防毒的志愿者,积极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