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市场监管局多渠道开展信用监管宣传

    2021-11-11 17:29: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1日讯(通讯员 文赟)为了强化信用监管工作,更好的普及信用知识,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祁阳市市场监管局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通过日常监管上门宣传、开展信用修复培训等多渠道开展信用监管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该局共开展各类信用监管宣传12次,一是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线下宣传活动,设立现场宣传点位,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开展宣传。共发放宣传册5000余份,现场答疑120余人次;二是各监管所、业务股室外出开展日常监管时进行“上门宣传”,为市场主体宣传信用监管相关工作要求,督促他们诚信经营;三是常态化开展信用修复培训,定期对市场主体开展信用修复培训,提升企业自觉维护经营信用的意识,指导他们进行信用修复。2021年截至目前共开展信用修复培训3期,培训市场主体经营者230余人,着力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诚信的良好氛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