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公安局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会战

    2021-11-10 10:10: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智勇)连日来,祁阳市公安局多次组织治安大队和相关派出所到辖区烟花爆竹销售公司仓库、民用爆炸物品储存仓库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会战。

在烟花销售公司,民警们检查烟花爆竹存储库是否落实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人防、物防、技防是否齐全有效,仓库内是否保持整洁,地面和库房周围是否有散落的药物;是否对购买烟花爆竹人员实行实名登记制度;对烟花爆竹仓库商品储存、数量、进货渠道是否登记齐全等事项进行了严格的检查。

在民用爆炸物品储存仓库,民警重点对炸药储存库是否严格落实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库人防、技防、物防、犬防措施,执行双人双锁、24小时专人值守,是否将储存、使用爆炸物品的品种、数量输入计算机系统等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共排查安全隐患4处,现场整改和限期整改4处。通过检查,增强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从业单位人员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意识,确保安全。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