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税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5 10:02: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5日讯(通讯员 龚建军)11月4日,湘乡市税务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与湘乡市月山镇龙洞村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共聚月山镇龙洞村村部,学习新思想、共话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分为集中学习、民情恳谈分析、党建示范村创建研讨、参观学习等多个环节。集中学习阶段,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乡村振兴战略七个方面工作要求等内容,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湘税社保APP”操作使用辅导。研讨分析会上,党员、群众代表互动沟通,开展民情恳谈分析。龙洞村支两委委员、老书记、老党员代表等,分别就村集体经济建设,人居环境建设、党建示范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参考意见。最后,全体党员来到湘乡市首家农村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月山镇龙洞学校参观学习。

湘乡市税务局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今年5月派驻青年干部到月山镇龙洞村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的同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投入资金对村内道路进行太阳路灯亮化改造,成功创建湘乡市首家农村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基地等,得到村民群众、当地党委政府的一致好评。接下来,该局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效。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