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

    2021-10-08 10:58: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8日讯(通讯员 蒋子奥)10月8日是国庆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县税务局以及部分税务分局(所)举办了简朴而庄重的升旗仪式。

仪式上,英姿飒爽的升旗手迈着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全体税务干部身着税服,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

国庆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举行升旗仪式,吹响了2021年下半年工作“冲锋号”。上半年,湘潭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服务经济大局,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面拓展“非接触”“智能化”服务;全力服务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一线、社区走访调查、文明志愿服务中贡献税务力量,全体干部职工以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下一步,湘潭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振奋精神,凝聚力量,锐意进取,为推动湘潭县税收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