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家政工作推进会

    2021-10-03 11:55:09

近日,合肥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家政服务工作推进会,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妇联相关处室、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市家政协会、家政企业及服务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由合肥市家政服务综合公共信息网络平台运营单位市大数据公司发布了全市家政服务诚信追溯平台及诚信分体系,依托平台数据系统,对全市家政服务企业、从业人员进行信用记录及公示,通过整合多方数据信息,建立行业诚信追溯体系,让家政服务可查询、可评价、可追溯。合肥家服服务诚信体系的建立,满足了广大市民对于家政服务企业和从业人员诚信经营、诚信从业信息的了解需求。同时,企业也可通过统一的互联网平台展示企业良好的形象,提高自身竞争力。

合肥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妇联等部门就家政服务行业领域相关的扶持政策进行宣贯。

会上,还对在合肥市首届“最美家政员”评选活动中荣获“最美家政员”“优秀家政员”的人员名单进行了通告。(阮梦生)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华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