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召开省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座谈会

    2021-09-17 09:58: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 9月16日,雨湖区召开省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座谈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党校(行政学校)校长赵波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庆坤主持会议。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净”“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只要组织上有要求,我从不分份内份外,做到有求必应”……会上,刘浪等9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自身立足平凡岗位履职尽责、在平凡中坚守奉献的感人事迹,并为雨湖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们不仅是先进典型的优秀代表,也是新时代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诠释。

赵波指出,一是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本色。要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坚信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第一身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汲取真理的力量补足精神之“钙”、固牢思想之元、守好为政之本。二是要争做实干担当的特色。要争做高质量发展的赶考者,争做苦干实干的践行者,争做改革创新的开拓者,以建设“六个雨湖”为目标,紧盯园区建设、片区开发、乡村振兴、城乡建管等重点工作,努力让雨湖高质量发展的成色更足、效果更好。三是要恪守为民服务的底色。为民服务要用真心,为民服务要怀深情,为民服务要务实功,要常怀为民之心,在为民服务中砥砺初心使命,把深厚的感情投入到为民服务的工作之中,紧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要坚守清正廉洁的成色。广大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强修养、善斗争,树牢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培养高尚的情操,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真正成为推动雨湖各项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