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军辉主持召开雨湖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2021-09-15 15:08: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5日讯(通讯员 朱文捷) 9月13日下午,雨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柳军辉主持召开雨湖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左炎辉及相关区直部门单位、乡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就市场环境组关于农贸市场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与会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区领导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柳军辉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农贸市场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足当前,落实工作机制,切实担负责任,切实为百姓营造规范有序、安全整洁、和谐舒适的购物环境;要着眼长远,强化业主职责,形成长效机制,推进农贸市场管理改革向常态化管理转变。

针对下阶段工作,柳军辉要求,要强化属地日常管理,督促农贸市场强化内部环境,做到卫生清洁、摆放有序、整体整洁,切实提升市场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强化巡查与考核,做好督查问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彻底解决整治中发现的问题;要强化执法处置,加强集中整治和日常监管巡查执法,严厉处置农贸市场违法违规乱象;要强化宣传教育,加强业主、摊主法律宣传教育,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群众共同维护市场环境;要强化市场内外联动处理,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强化配合,落实市场管理者主体责任及相关部门执法、服务、监管责任,切实提升整治工作效能,共同完成好整治工作。

会议还对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