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棋桌 大爱心 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助力教育事业

    2021-09-07 16:31: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7日讯(通讯员 黄攀 刘坤)9月3日,湘潭市雨湖区云塘学校举行了以“感恩奋进、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暨爱心捐赠仪式。为帮助学校发展特色教育,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携会员单位一共向云塘学校捐赠专业棋桌28套。

今年4月,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王汉湘带领会员单位来到云塘学校走访,了解到国际跳棋是该校的特色课程,开设课程以来,学校获得了许多荣誉,但由于学校资金有限,棋桌都是淘汰下来的餐桌、旧课桌。市青企协组织会员单位特意定制了一批新的棋桌捐赠给云塘学校。

校长俞震红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赠深表感谢。她说:“云塘学校作为国际跳棋特色学校,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培养勤思敏学的优秀选手,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