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牵手志愿者协会:防控疫情 志愿同行

    2021-08-16 15:22: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6日讯(通讯员 李顺秀)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祁阳市文明办向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印发了“同心防疫、有你有我 ”倡议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

连日来,祁阳市牵手志愿者协会以党建带动团建,组织37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开展“同心防疫 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围绕疫苗接种点、火车站、汽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控知识宣传、为市民免费发放口罩、体温检测、健康码查询、等志愿服务工作。

“疫情当前,正是志愿者履行社会责任的时候,宣传防护知识,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协助核酸检测78人,为居民测量体温950余人,现场信息登记380余人,发放防疫宣传单1650张,免费发放口罩895个,防疫药品129盒。党员、团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闪发亮,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道防疫线 。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