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税务局:税务党员先锋队筑牢免疫“防护墙”

    2021-08-09 08:25: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9日讯(通讯员 杨溢)8月6日,湘乡市税务局积极响应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积极主动参与防控工作的倡仪,组织“党员先锋队”奔赴防控一线,支援金薮乡辅正村的抗疫攻坚工作,为同筑全民防疫屏障,夺取疫情阻击战的胜利贡献税务力量。

辅正村的乡村小道上,活跃着一群带口罩的“红马甲”,这是税务党员先锋队在行动。据了解,此次疫情防控税务志愿服务“党员先锋队”共有50多人踊跃报名参与,他们将分批次在该村持续开展防疫服务工作,直到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先锋队员入村后,协助乡政府及村干部,一户户上门走访,做好防控宣传和信息登记,用心用情引导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抓紧做好疫苗接种,并安排好接送、接种前检查、接种后留观等“一条龙”式保障服务,帮助对接种心存疑虑、想接种但行动不便的群众顺利完成疫苗接种。行动第一天,先锋队员走访全村62户人家,组织53名村民接种疫苗。

“对面路上马达响,来了一群共产党;走村入户做家访,宣传防疫口号响;不想感染疫苗挡,思想不通耐心讲;行动不便包接送,好的政策感谢党。”一名在外工作的当地村民在微信群写的打油诗,由衷感谢湘乡市税务局“党员先锋队”的志愿服务。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