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希实地督导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06 15:10:35

周艳希在湘潭大学体育馆核酸检测方舱采样点督导。

周艳希在先锋乡卫生院督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6日讯(通讯员  朱文捷)8月4日下午,雨湖区委书记周艳希到湘潭大学体育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方舱采样点、先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导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区领导朱海林、刘亚军、侯宇参加。

在湘潭大学体育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方舱采样点,周艳希实地查看了采样点各分区设置情况,详细了解采样人数、医务人员配备、医疗物资供应、现场秩序维护和后勤保障等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周艳希指出,要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规范采样流程,科学组织市民进行采样,提高采样能力;要加强现场秩序维护,有序组织,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检测,防止人员扎堆聚集;要加强宣传,及时发布权威专业信息,持续增强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核酸检测;要切实加强保障,认真做好医疗防护、服务保障等工作,切实保障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保证核酸检测工作运转高效。

“今天接种了多少疫苗?”“医务人员压力大不大?”在先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艳希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各功能区域设置及整体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周艳希对该中心运行情况表示肯定,并鼓励医护人员与工作人员继续履职尽责,引导群众积极、有序接种,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疫苗接种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