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警方侦破一起盗窃案 抓获嫌疑人1人

    2021-06-27 15:17: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7日讯(通讯员 赵慧岚 李会生)6月25日,祁阳市公安局黎阳路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通过追踪,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

当日上午9时许,黎阳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辖区康乐街发生一起入室盗窃。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经勘察,系嫌疑人使用作案工具强行撬门入室盗窃。民警联系刑警队技术民警,通过追踪,于下午17时许,在某酒店内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讯,张某对借助起子将卷闸门撬开并入室盗窃一案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祁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祁阳市公安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紧盯关系民生的侵财案件,快侦快破追赃挽损,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