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5 21:42: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5日讯(通讯员 陈蓉)“我们要学好党史,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6月24日,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总经理以《赓续党史百年精神 聚力攻坚谱写华章》为题,为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各供电所所长上了一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从赓续百年红色精神血脉入手,讲述了长江湘江战役和陈树湘“断肠明志”的英雄故事,以及在长征路上英雄事迹,让与会人员汲取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精神养分”,以及党史学习的内涵和精神。要求与会人员搞懂弄清“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树立正确党史观,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努力当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抓好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同时,要学以创新,将学党史融入到中心工作中,以“转抓强”攻坚工程为抓手,提升供电能力、抓好提质增效、扎实推进向配网开战行动、助力产业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动“党建+攻坚工程”取得实效。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祁阳供电公司严格落实每周二专题读书班学习党史制度,结合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用电安全宣传、鱼塘防触电宣传、“防外破 保供电”等系列活动;开展“铭记党恩·贴心帮困”专项走访慰问活动;开展集中检修、巡查线路、砍青扫障等活动确保“两降两控”成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主动对接用电客户,上门解决用户用电难题等。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