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06-25 16:46: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 6月25日,雨湖区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创建全省“五好”园区工作方案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科学设定目标,立足园区现实,提升园区建设高度,细化工作指标方案,着力打造湘潭第四园区;要理清工作思路,围绕“五好”园区建设工作目标,紧密结合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一六二”工程,深入实施区委刺破作战方略,实行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配套服务等工作,做大引强,培育现代产业业态;要注重树立形象,加强对外宣传,树立良好形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升思想认识,一把手负责,层层传导压力,端正工作态度,严格办理程序,加强与代表委员沟通交流;要快办实办,加大解决力度,务实办理,快速办理,分门别类提出具体解决方案,提高建议和提案解决率;要强化沟通,用心用情加强同代表委员面对面沟通交流,在办理过程中及时反馈办理进度,定期加强同代表委员沟通;要注重长效,已经解决的问题要认真总结经验,形成工作机制,定期推进,确保问题不反弹。

会议听取了关于雨湖区环卫一体化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推进,落实好上级要求,积极探索环卫一体化工作新模式。要审慎稳妥推进,主动担当,全力配合做好环卫一体化相关移交工作,细化目标措施。要确保效果推进,加强对市直部门沟通,不断提升环卫硬件设施水平、保洁清扫水平,确保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雨湖区2020年财政总决算(草案)的汇报。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