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供电:集中检修为电网“壮筋骨”

    2021-06-25 15:16: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5日讯(通讯员 毛至杭)6月22日,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组织70余名检修人员,借助110千伏响水岩变和35千伏黎窦线升级改造契机,对响水岩变电站、黎家坪变电站及窦家院变电站所辖的9条10千伏出线同步开展综合检修,达到一停多用、高效检修,保证设备的“健康”运行。

为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此次任务,该公司贯彻“能带不停,一停多用,综合检修”的理念,多次召开综合检修协调会,组织人员对施工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十八项反措”特巡,编制详细检修方案,协同配合、明确分工、划分范围、责任到人。并提前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底,再次核查检修任务量,完善检修方案,做到对现场情况、工作内容、施工方法及危险点心中有数,确保集中检修工作有序进行。

在该公司各部门、参建队伍密切配合下,本次集中检修历时11小时,共加装智能断路器3台,更换高压隔离开关4组,更换4个老旧台区高压引线、跌落保险、避雷器,更换加高电杆6基,完成设备线夹反措整改、配电线路工程施工、树障清扫、绝缘护套安装以及设备消缺等26项工作任务,提高了供电可靠性,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安全、可靠、优质的电力服务,为迎峰度夏保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