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希实地督导雨湖区校园安全工作

    2021-06-04 16:00:39

周艳希实地查看金庭学校校园建设设施。

周艳希与小剑桥湘运幼儿园负责人深入交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4日讯(通讯员 朱文捷)6月3日,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带队实地督导雨湖区校园安全工作。当天,周艳希一行先后到金庭学校、小剑桥湘运幼儿园、湘潭市一中等地,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和高考准备工作督导。

在金庭学校、小剑桥湘运幼儿园,周艳希实地察看了学校安全设施、学生活动场所、周边环境等,并与学校、幼儿园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校校园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周艳希指出,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紧紧把握住校园安全工作的各个关键环节,切实落实校园安全责任,进一步提升学校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及时处置。各部门、各单位要抓好统筹协调,各负其责,各尽其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周艳希一行来到湘潭市一中,督导校园安全和高考准备工作。周艳希一边实地查看,一边与学校负责人交流,仔细询问疫情防控、考务准备、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了解考场设置布置、考务组织管理、校园安全等措施落实情况。周艳希对湘潭市一中高考备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是全社会的大事,关系很多家庭和孩子的前途,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分工协作,积极履职作为,加强周边摸排工作,认真抓好交通秩序维护、考场安全、考点周边噪声污染防治、食品安全等工作,制定好各项应急预案,抓严抓实服务保障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防线,为考生营造安静、安全、健康、有序的考试环境。

副区长章光明及相关区直部门单位、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