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南岳区“留守妇女职业技能培训之家政服务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1-05-13 20:05:28

5月9日,衡阳市南岳区民政局联合南岳区人力资源和区社会保障局举办的“2021年南岳区留守妇女职业技能培训之家政服务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由衡阳市金蓝领职业培训学校承办。

开班仪式结束后,授课老师就家庭服务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首场授课。在场的学员们认真做好课堂笔记,并与老师交流互动。课程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用结合,通过学习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增长自身素养,掌握一门家政服务知识技能,为改善自身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共有50名妇女参加,培训时间为5月9日至5月15日,共计49课时。培训内容涵盖家政服务基础知识、孕产妇护理、婴幼儿照料、急救常识、家庭理财、消防安全、电信诈骗等方面的知识与实操技能。( 王绪章 赵云鹰)

责编:樊汝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