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公安组织观看教育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2021-04-14 08:56: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为弘扬英模精神,学习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干事创业热情,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 13日,祁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分批观看教育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侦办案件作为背景,分别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这部电影成功塑造了一个个可敬可亲的政法英雄形象,生动展示了政法机关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正义的初心使命,热情讴歌了政法干警不辞辛劳、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本色。

民警们观影后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政法英雄为榜样,忠诚履职、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好新时代英模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平安中国的忠诚守护者。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