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举行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02 16:24:40

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通讯员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为“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4月1日上午9时,在高新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曙强说道:“我宣布,韶山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韶山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韶山市委相关负责人向“蓝丝带”宣传服务队成员颁发了聘书。随后,“蓝丝带”宣传服务队全体成员进行了“蓝丝带”税收志愿服务队宣誓词的庄严宣誓,并在活动背景墙签名。启动仪式结束后,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还举行了“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宣驿站”揭牌仪式。

据了解,此次韶山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彰显韶山市税务局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为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办好事、办实事的决心。通过税收宣传月的形式,更好地增进与纳税人之间的沟通和互动,精准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充分展现税务部门为民服务的初心。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