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峰参加区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26 16:55: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 3月25日,中共雨湖区委办公室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召开,区委书记白云峰,区委副书记赵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和区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

会前,区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交心谈心等,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上,党支部负责人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支部全体同志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发言后,白云峰充分肯定了区委办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志之间思想交流、增强党组织活力的有效平台,会上开展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助于办公室党员同志的成长和提高。

白云峰指出,要做好顶层设计,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市委“一六二”工程,深入实施刺破作战方略,结合“五破五立”,完善好工作方案,量化好工作指标。要把握重点环节和重大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组织开展好各类重大活动。要率先垂范,主动担当作为,不断砥砺品格,甘于寂寞,乐于奉献,勇当先锋,不断提升能力素养,当好参谋助手,做好服务。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