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明铺镇召开新一届村级党组织委员集体谈话暨培训会

    2021-01-12 11:30: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通讯员 何华荣 张焱)1月11日上午,文明铺镇召开新一届村级党组织委员任前集中谈话暨培训会议,全体镇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委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舟宣读了《中共文明铺镇委员会关于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并就相关工作职责、要求对大家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赵明奇对新任党组织委员进行谈心谈话,从讲大局、讲政治、讲服务、讲规矩等方面全面阐述了新任党组织委员怎样快速进入角色、找准定位,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状态撸起袖子抓紧干,带领党员群众更好更快的发展。

通过培训,坚定了参会人员在基层工作中攻坚克难的信心,增强了搞好基层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接下来的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