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单”:三一(韶山)产业园落户韶山

    2021-01-01 18:29:20

签约仪式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日讯(记者 曾佰龙 蒋睿 通讯员 赵苗 曾晓蓉)2021年第一天,三一(韶山)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韶山宾馆举行。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副市长向敏等出席签约仪式。

三一(韶山)产业园项目由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规划用地约500亩,拟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数字化叶片生产厂房(“灯塔工厂”)及生产辅助厂房及办公楼、堆场等配套设施。其中,2019年12月入驻韶山的三一风能叶片租赁项目总投资1.08亿元,已完成了第1200支叶片下线,创造了中国叶片行业最快基建纪录、最快提速纪录、单套模具产量最高纪录等多项纪录。截至目前,该项目6套生产线满负荷生产,实现总产值7.2亿元、创税2390万元。

目前,韶山市已启动了三一(韶山)产业园项目用地征地拆迁、调规报批等相关工作,下阶段将继续为该项目提供优质、便捷、务实的服务,创造优越的营商环境。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