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水库管理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12-11 10:17: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晓东)12月10日,祁阳县大江水库管理所党总支在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管理所总支书记所长周亮、副所长刘秋勇、工会主席陈冬香和机关一、二、三,三个支部共49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江水库管理所总支书记、所长周亮代表上一届总支做工作报告。他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理论和文化素质;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抓好总支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四个方面回顾上一届总支工作,总结过去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做法,研究提出今后3年的工作任务。

与会党员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5名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通过大会决议,大江水库管理所总支书记所长周亮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班子代表表态发言。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在大江水库管理所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精诚团结,扎实工作,努力使大江水库管理所工作更上新台阶。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