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追回被盗摩托车 失主锦旗相赠谢警方

    2020-12-10 11:14: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0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我的摩托车是11月13日被盗的,自己已经没指望能找到,没想到在一周之内就找到了,非常感谢派出所的民警!”周先生和妻子辛女士激动的将印有“人民卫士破案神速”锦旗献给民警。这是12月9日,发生在祁阳县公安局陶铸路派出所里的一幕。

2020年11月13日凌晨3点多钟,辛女士停放在祁阳县城某小区楼下的1台黑色豪爵海王星女式两轮摩托车被盗,该车是辛女士今年9月份以10380元购买的。接警后,陶铸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联合县局刑侦大队民警展开调查。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走访调查,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魏某,于11月30日19时许在冷水滩区将犯罪嫌疑人魏某抓获归案并追回了被盗摩托车。

失主周先生夫妇得知自己的摩托车失而复得,非常高兴,为表达对民警的敬意和衷心感谢,所以于12月9日特意制作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