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2020年度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召开

    2020-12-07 16:09:09

      124日,苏仙区2020年度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苏仙区2020年度退役士兵安置方案(讨论稿)及相关情况汇报。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区领导文建军、黄晓东、张昱旻、何小毛、刘伊俊参加会议。

 冯海燕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关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退役军人切身利益,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要对标对表落实,提高退役军人获得感归属感。要对标政策要求,对重点对象退役士兵,要重点倾斜、优先安排;要实现阳光安置,安置过程要公开透明,安置程序要公平公正,切实做到五公开一监督,针对退役军人提出的有关疑问、个人诉求,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回应,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答;要持续跟踪服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接收单位要持续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和日常管理,帮助他们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地方工作,投身于推动苏仙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增强安置工作协同性整体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全面做好组织、协调、指导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密切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于安置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做到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确保今年安置任务按期按质圆满完成。

(记者:李翔 侯淞耀)




责编:陈璐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