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第二届房博会首日成交房屋535套 成交金额3.5471亿元

    2020-11-16 15:30:16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6日讯(通讯员 彭洁 吴志勇)11月14日,湘潭县第二届房博会现场盛况空前,在各房地产展厅内,前来看房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各参展商均推出了看房送礼品的活动,十里风荷来访即送沅江蜜桔;涓江·天易新城南苑二期转发朋友圈集赞可领取涓江皮鞋一双;天元·海棠印象则为看房的市民准备了大米……

活动现场。

各展厅内,市民根据自己的需求咨询了解、查看沙盘,置业顾问则热情洋溢地介绍各自楼盘的优势、优惠。涓江·天易新城南苑二期更是现场成交了数套房。

展厅内看房的市民。

交易成功,撒花,砸金蛋。

当天活动,最吸人眼球的当属“你来我送”互动环节,房博会期间,凡是来现场的朋友均可领取抽奖券一张,每日上午和下午主持人都将在现场抽出大奖,一等奖一名,奖品为价值800元的电器;二等奖两名,奖品为价值500元的电器;三等奖三名,奖品为价值300元的电器。

活动精彩纷呈,现场异常火爆,交易成绩更是喜人。截至11月14日18:00,2020年房博会参展企业房屋交易网签463套,面积5.4万平米成交金额3.2022亿元。其中新建商品住宅372套,面积4.79万平米,2.5907亿元;新建商品非住宅91套,面积 0.61万平米, 0.6115亿元。中介服务机构交易72套,面积7277平方米,销售金额3449万元。成交金额创历史新高,房博会首日取得“开门红”。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