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残疾人托养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民俗文化体验活动

    2020-11-10 15:08: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0日讯(通讯员 公输子)为丰富残疾人朋友的文娱生活,增强全社会扶残助残意识,倡导“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社会价值观,11月9日上午,韶山市残疾人托养综合服务中心(青藤之家韶山康养基地)特邀请来民间小戏团,让残疾人朋友观看极具地方特色的民俗舞台剧表演,体验民俗文化。

演出现场掌声阵阵,热闹非凡。民俗文艺演出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演员与观众的互动环节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期间,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韶山市人民医院的原副院长刘正球开展免费义诊,为残疾人朋友量血压、测心率等,详细耐心解答他们的各种疑问,并针对每个人的身体状况给予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来自韶山市亮丽人生美容美发的志愿者们,也参与了此次活动,为有需求的残疾人朋友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共创和谐社会,传递扶弱助残美德。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韶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青藤之家韶山基地)负责人表示,将致力打造一个具有影响力和示范作用的助残品牌,为残疾朋友提供切实的帮助。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