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万楼街道开展党员集中轮训班

    2020-11-03 08:56:24

开班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日讯(通讯员 喻典)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对党信念,提升能力素质,10月31日,雨湖区万楼街道组织召开2020年党员集中轮训班。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党小组长、村(居)民组长中的党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轮训。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指出,大家要提高政治能力,心中有民、履职尽责,在严格自律、廉洁奉公的同时,为群众树立标杆、做好表率。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勇于担当、率先垂范,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要坚持初心不改,在履行职责中体现党员先进性,坚持清正廉洁、维护公平正义;要体现模范带头作用,协助村上中心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下午,轮训班开展了“以学促廉,永葆公仆本色”为主题的廉政党课教育活动,以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何谓一名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底线。

万楼街道湘竹村一名年轻党员表示,“这次学习让我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有所作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