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银田镇:群众乐翻天 我们舞起来

    2020-10-22 10:28: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后端10月22日讯(通讯员 于周旭 谭依)为进一步加快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娱乐生活,提高群众身体素质,10月21日下午,韶山市2020年全民广场舞大赛(银田专场)在银田寺社区广场举行。9支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了自身的活力。

比赛在银田寺社区舞蹈队带来的《居民公约顺口溜》快板节目中拉开序幕。轻快的节奏、朗朗上口的顺口溜迅速激发了大家的热情。紧接着,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踏着轻快的舞步,变换着各种队列,让现场的观众们不断拍手叫绝。《水墨漓江美》让大家欣赏了温柔之美;《辣妹子》让大家感受了热辣之美;《请笑纳》让大家领略了活力之美……精彩的节目和惊喜满满的抽奖环节掀起了现场一阵阵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银田寺社区舞蹈队表演的《看山看水看中国》斩获一等奖,银田寺社区舞蹈队的舞蹈《中国鼓》和华南村舞蹈队《中国Style》获得这次比赛的二等奖,她们将代表银田镇参加韶山市的广场舞决赛。

银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表示,“通过广场舞比赛,有助于激发全镇群众的健身热情,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风尚。今后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