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郭勇当选岳塘区人民政府区长

    2020-09-18 10:13:01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9月17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陈爱民、朱卓英、郭勇、肖定安、张束林、颜谦、周中秋、胡轶飞、石龙、丰利红、胡根强、袁军、阳小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朱卓英主持。傅博华、张茂希、戴霞明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89名,实到代表169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补选郭勇为岳塘区人民政府区长,何永红为岳塘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批准);补选郭望、赵璧为岳塘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举行了就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郭勇作任职发言。他表示,大会选举我为岳塘区人民政府区长是各位代表的支持与信任,更是全区48万人民的期待与重托。我将团结和带领政府班子,为进一步提高岳塘作为湘潭市行政中心区的经济能量,让岳塘在长株潭一体化进程中更好地担负起核心区应有的使命和责任,而尽心竭力、奋力拼搏。努力做到讲政治,把绝对忠诚作为第一要求。讲担当,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讲奉献,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使命。讲廉洁,把清正干净作为第一准则。将大家的信任化为前行的动力,与全区人民荣辱与共、风雨同舟,共同赢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议指出,这是一次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时刻牢记责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围绕全区工作大局,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当好“服务员”,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与全区人民一道,为推动岳塘区经济社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当好“监督员”,做依法履职的楷模,与全区人民一起,为建设“四新岳塘”作出新贡献;当好“联络员”,做服务群众的标兵,成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与全区人民一同努力,营造全区良好的发展环境。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