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海燕调研飞天山镇高家塘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2020-08-19 11:28:54


8月12日,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调研飞天山镇高家塘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区领导李定河、张昱旻、卢坤参加调研。

冯海燕一行先后来到高家塘村钟家组通组公路施工现场和生猪养殖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冯海燕认真听取高家塘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利用整顿契机,采取切实有效的办法和措施进行全面整改;村支两委要统一思想,找到整改的措施和办法,力争年内取得好的效果。


冯海燕强调,要落实工作责任。村支两委要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坚决扛起整改责任。要细化工作措施。要加强班子建设,村支两委要坚定信心,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扛起发展的责任;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加强党员队伍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提升工作能力。要深入群众,听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有针对性地解决群众最当紧、最急迫的问题。要抓好产业发展。要对现有的产业基础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加快产业发展;要与龙头企业、上市公司进行对接,开展深入合作;生猪养殖要向规模化、规范化迈进,壮大集体经济;要利用电商平台,将农产品品牌化,打通销售渠道;要做好退草还耕产业转型工作,想方设法发展产业,实现劳动力就近就业。要强化组织领导。各部门要落实好帮扶责任,发挥资源优势,在争资立项上给予支持。

记者:李翔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