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雨湖路街道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6 11:54:59

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6日讯(通讯员 吴平)近日,雨湖区雨湖路街道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街道全体党工委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各社区主职、副书记和党建员、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中共湘潭市雨湖区雨湖路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该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受表彰的只是一部分优秀的共产党员,因为还有很多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兢兢业业,在义务巡防、疫情防控、创文创卫、项目征拆工作中发光发热,做出了贡献,希望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勇挑重担,为雨湖路街道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党课从“党性是什么、为什么要讲党性、当前的国际形势和经济形势”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该负责人强调,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珍惜之心,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遵守纪律,注重言行,做好表率。同时还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党员干部发挥作用提供更多更大的平台。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