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市监局到陶铸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0-07-04 07:33: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4日讯(通讯员 唐小云 曾志刚 文赟)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祁阳县市场监管局机关一支部、检测中心支部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祁阳陶铸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陶铸同志铜像,在铜像前肃目鞠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齐诵陶铸同志的作品《松树的风格》。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陶铸同志革命事迹纪念馆和陶铸同志廉政风范展,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深入了解陶铸同志无私为民、廉洁奉公的生平事迹,真切地感受到陶铸同志“求少予多”的松树风格、“心底无私”的高尚情操和“一心为民”的廉政风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接受了党性教育、经受了廉政文化洗礼,心灵上受到净化,思想上得以升华,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为民的理念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陶铸同志学习,在市监工作中以“无私为民”的精神为指引,践行市监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共建美丽幸福新祁阳砥砺奋进!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