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杨林乡:重拳出击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2020-04-07 11:35:51

联合执法整治店外经营。

志愿者协助维护交通秩序、管理集镇。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负责人排查安全隐患。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7日讯(通讯员 杨林乡 龙婧宇) “店外经营存在交通隐患,请您将肉摊摆到店内,同时配合我们张贴文明交通宣传牌......”“为了您的安全,请将车辆停至停车坪内,交通安全,人人有责......”近日,韶山市杨林乡政府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清溪镇派出所在团田集镇、瓦坪集镇等地段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同时各村的志愿者也身着红马甲参与到道路秩序维护中来。

今年以来,杨林乡坚持疫情防控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两手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查全乡范围内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村道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按照轻重缓急不同情况,对摸排出的问题隐患分类施策;对前期已集中取缔的5个马路市场整治情况开展“回头看”,安排乡、村责任干部定期加强巡查,确保“马路市场”不反弹;围绕团田集镇存在的道路交通和食品安全隐患,制定专项整治方案,联合相关部门集中开展专项执法行动,进一步规范集镇经营行为。

截至目前,韶山市杨林乡全方位、拉网式摸排查找事故多发以及高风险隐患地段57处并均建立问题台账;设置护栏3处,安装球面镜19面,设置警示牌29块;出动管控人员200余人次,挂宣传横幅18条,张贴宣传标语29条,设置交通安全展板9块,有效整治了杨林乡交通顽瘴痼疾。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