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先烈 鲜花敬英灵——苏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0-04-03 16:57:51


近日,苏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清明祭扫工作,根据《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20年清明祭扫工作实施方案》和市、区有关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为缅怀先辈、祭扫英烈,传承红色基因,组织开展了“清明祭先烈 鲜花敬英灵”代烈士家属祭扫活动。



4月1日至2日,苏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和白鹿洞街道分管领导及驻点领导,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林邑志愿者等一行10余人开展“代烈士家属祭扫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在纪念碑前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祭扫仪式,对烈士墓园内的400多座烈士墓、墓碑进行了打扫擦拭,通过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三鞠躬表达无限哀思之情,并为每一座烈士墓敬献鲜花以致敬革命先烈。(通讯员:谢长江 张艳军 唐一宁)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