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超百万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20:21:35

华声在线2月18日讯(记者 伍镆 摄像 龚文 邹尚奇)2月18日,在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龚爱林介绍,志愿者是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补充力量,截至目前,全省近4000个志愿服务组织、超100万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在全省各地,广大志愿者不仅走进防疫一线,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标语、开启“村村响”、“流动小喇叭”等方式面向基层宣传,将疫情防控有关指示及时传达到社区、小区、村组,引导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下一阶段,省文明办将着眼形势、防反弹,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上持续用力;在公共场所管控、环境整治和移风易俗上精准发力;同时推动党员干部带头、形成“全社会参与”的精神合力。



责编:伍镆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