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启动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2020-01-20 15:33:00


1月15日,苏仙区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良田镇启动。


“三下乡”专场文艺演出中,节目精彩纷呈,涵盖了舞蹈、独奏、魔术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以积极向上的内容,传播新思想,弘扬新风尚,深受当地群众的喜爱,引得现场掌声阵阵。


现场区文联的书法家们握笔挥毫为群众赠写春联,一幅幅充满“年味”的春联刚“出炉”就被群众领走。现场还设立了义诊、书籍赠送、普法宣传等多个服务点,场内一派欢声笑语,热闹的气氛逐渐驱散了冬日的寒冷。


据悉,苏仙区将组织全区各行各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三下乡活动更实惠、更暖心。


通过此次活动,将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加入到新时代志愿服务队伍中来,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把优秀精神文化产品、科学实用技术、优质医疗服务送下乡,把党的声音,党的政策、党的理论传到百姓心里,推动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记者:陈璐)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