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城正街街道开展冬日暖心慰问

    2020-01-16 09:52:41

(活动现场)

(人大代表听取群众问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讯(实习生 王星 易晓丽)1月15日,湘潭市雨湖区城正街街道洗脚桥社区举行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湘潭市人大代表雨湖区第六小组对困难群众进行了节前慰问,并听取了人民群众反应的问题。

冬寒人心暖,湘潭市人大代表雨湖区第六小组成员慰问了家庭贫困的环卫工人,为25位在严冬中默默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送上了粮、油和慰问金,并对环卫工人为城市的整洁美丽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

同时,代表们还接待了到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的声音,切实协调解决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就香樟园南苑小区天元物业公司代表王龙提出的小区老旧建筑外墙墙体脱落,天然气的接通因地形地势复杂、接通技术障碍等原因被搁浅,缺乏公共厕所,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最终建议由街道形成文字性材料,提请相关部门予以协调处理。

人大代表们还就代表小组2020年活动计划展开了讨论。

责编:曹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