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联合党支部联合多家入驻组织为敬老院老人贺寿

    2019-12-26 15:26:43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6日讯(通讯员 冯玲)“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12月25日下午从雨湖区美福之家养老院里传出欢快的歌声,雨湖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联合党支部与第三期入驻组织来到美福之家养老院为老人过了一场温馨愉快的集体生日。

大家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生日蛋糕、还有适合老年人的健康手指操,为老人们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并给老人们赠送了生活用品,衷心祝福他们 “身体健康、福如东海”。老人们在祝福的歌声中吹灭了许愿的蜡烛,尝着香甜可口的生日蛋糕,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据雨湖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联合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他们希望通过为老人过集体生日活动,把温暖送到敬老院每位老人的心中,让孤寡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也进一步增强党员心系社会、敬老爱老、服务大众的社会责任感。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