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提出“争一名、争一流、争一类” 的工作目标

    2019-11-26 17:28:00

11月26日,在市交通事务中心11月份“五问工作法”现场测评会上,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锡华响亮提出,今年要“争一名、争一流、争一类”。

最近,市政府已同意将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养护的主体责任收回市本级,还把港航、站场建设等职能划归市交通事务中心,并明确了职责职能,初步构建了“大交通”格局。邓锡华表示,此次机构改革不仅保留了公路建养职能,还首开全省公路系统之先河,把水运职能并入市交通事务中心,拓展了行业发展空间;同时,收回了国省干线公路建养主体责任,办成了多年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成为全省公路行业改革的成功典范。

邓锡华指出,只要把单位的事当作家里的事,紧盯目标,坚持不懈,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就一定能心想事成。同时,他强调,今年的绩效评估在即,我们一定要提振精气神,鼓足干事劲,紧扣“争一名、争一流、争一类”的目标,对标对表,逐条逐项,狠抓落实,为事业谋发展,为单位谋荣誉,为职工谋实惠。

会议由副主任易树松主持。会议还传达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讯员 谷经华)

责编:刘琼

来源: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