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民生小学举行冬季运动会

    2019-11-22 21:54: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通讯员 黄伟军 潘艳青  易通 )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让学生们真正能成为得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11月19日—22日,祁阳县龙山街道民生中心小学就举行了为期四天的冬季校园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分为1—2年级组和3—6年级组,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有团结协作的拔河、集体跳绳、面对面接力等集体比赛项目,也有极富个人智慧的乒乓球比赛、单人跳绳比赛、100米、200米、800米径赛等项目,还有很有童趣的小马过河、背对背夹气球跑等项目。

19日上午8点10分,简单的入场仪式后,拔河比赛随即进行。六个年级分为三个比赛场地,在裁判吹响比赛的哨声后,整个田径场便响起震耳的加油声……

接下来的三天,各项比赛按照计划顺利进行。集体赛项中,孩子们能团结一心,为了班级的荣誉尽力而战;单人赛项中,孩子们把自己的水平展示得淋漓尽致;在那些童趣十足的赛项中,小朋友们把那些体育项目演绎得惟妙惟肖,博得了场外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四天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一年级 1903 班、二年级 1802班、三年级 1705班、四年级1604班、五年级1503班、六年级1401班分别荣获了各年级团体总分冠军。同学们的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敢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快乐和兴奋写在每个人的脸上。

本次运动会,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生们的体育竞技水平,进一步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